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巡察反馈促整改——孝感市院党组向大悟县院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21-03-31  作者:彭思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31日电(通讯员 彭思琦)3月30日上午,孝感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大悟县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大悟县院召开。孝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汉文、巡察组副组长张宏卫、吴争光、大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绍章出席会议,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主持。
  

  会上,张宏卫代表巡察组向大悟县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从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和审计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提出了12个具体问题。 

  

  随后任晋红表示,巡察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悟县院党组取得的工作成绩,又深刻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代表院党组郑重表态: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是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 

  

  最后,叶蕾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内涵。要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严肃性、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期大悟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全面整改的思想准备;二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积极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增强积极整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借力巡察整改,全面强化大悟院党组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全县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三是要统筹结合,推动大悟检察高质量发展。通过问题整改加强政治引领、建设过硬队伍、提升工作水准,形成对大悟经济社会和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推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