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回望来时路,翘首新征程—华安县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
时间:2021-03-31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31日电(通讯员 林威)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贯彻“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检察长引学带学促学作用。3月25日,华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结合“党史检察史”,为全院干警队伍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朱瑞欣检察长从重温历史,走近党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光辉岁月;以史为鉴,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鉴知未来,践行“讲政治”要求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来深入学习党史检察史,在重温党史检察史中不断铭记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检察担当。 最后,朱瑞欣检察长强调:从方向上看,检察机关讲政治就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道路;从业务上看,检察机关讲政治就是要把讲政治要求融入到具体抓业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从目标上看,检察机关讲政治就是要明确检察工作的终极目的是为人民服务,所有的工作措施都要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