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教育整顿学习进行时,省指导组来人了!
时间:2021-03-31  作者:安剑 金霞 丁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31日电(通讯员 安剑 金霞 丁欣)3月23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如期进行。全院干警首先来到院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向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党组织展现伟大抗疫精神的故事致敬。随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下午4时,该院教育整顿学习活动仍在进行中。这时,湖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一行三人来到了检察院,突击查访该院教育整顿活动学习情况。突然到访的省指导组,对该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资料汇编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随机抽出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汪少明、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灵芝、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高欢进行现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此检验该院学习成效。 

  面对现场测试,3名干警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测试卷”考试中均交出了优秀的答卷。对此,省指导组并对该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开展好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