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福利院慰问活动
时间:2021-03-31  作者: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3月31日电(通讯员 张慧)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妍一行人前往宣城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和慰问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食品。 

  李士慧副检察长和张妍组长一行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老人们的生活区和房间,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 

  随后在福利院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的房间和活动区域,干警们拉着孩子们的手询问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对干警们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近年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关心关注社会福利事业,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对孤残儿童关爱,形成关爱他人、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不仅增进了检民关系,更是树立了检察机关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