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1-03-31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31日电(通讯员 梅芳)3月2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奉献一片爱心、传递法治温情”募捐,向该院结对帮扶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送去检察温暖。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自愿募捐方式,在捐款过程中,该院领导带头,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在认真履行检察职责的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面貌。截止3月29日12时,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共募集到资金6940元,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该困难家庭。

  3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带队慰问汪某,与汪某家属交流谈心,详细了解汪某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检察干警的问候。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人民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抓实抓细各项为民措施,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能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