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报道】洪湖市检察院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第三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21-03-31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31日电(通讯员 袁瑶)为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30日,洪湖市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第三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主持学习会,其他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李晓彤]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令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及训词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卫东领学《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的通知》和《洪湖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复评办法》。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尚明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领学全省“两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在学习会上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长远的持续性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时时贯彻,落到实处、干到深处、做到细处。朱野检察长同时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