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以考促学”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4-01  作者:蔡慧敏 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4月1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张慧)为充分激发全体检察干警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320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理论知识测试。  

  据了解,测试前该院政治部向全体干警发放了学习资料,要求利用周末时间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测试以填空题的形式对干警进行考核,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填写,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不仅检验、巩固了检察干警的学习教育成果,还促进了检察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查漏补缺、学以致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检察干警参与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