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学习教育再加力,相互交流促提高
时间:2021-04-01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日电(通讯员 程惠)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大会开展集中夜学。 

  学习会上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典礼》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干警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榜样看齐,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体干警认真参与其中,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学。 

  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黄沙:“我们要坚持纪律挺在前,守住清廉底线,慎交朋友,管好亲属,在办案过程中按原则、按规定、按程序办事。” 

  彭青霞:“我会通过这次学习对标检视自我,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动力、创造力,用职业的忠诚实践对党的诺言,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 

  付有:“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黄小雨:“作为一名新进的基层检察院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思初心信念,常思不进则退,常思使命担当,常思公正廉洁。” 

  周焓:“通过系统而深入的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与意义,此次学习对我来说,不仅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对以后行动上的指导。” 

  邓子君:“做好教育整顿,应该认真把握诚、学、严三个要求。以诚为先,政治站位不动摇;以学为重,精进学习不懈怠;以严为要,狠抓落实不放松。” 

  接下来,该院活动专班发放了《荆州区政法队伍家庭助廉倡议书》,组织全体干警签订了《创廉洁家庭承诺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活动最后,为检验干警阶段性学习成效,该院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督促干警查漏补缺,以考促学、以考固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