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4-01  作者:邓小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1日电(通讯员 邓小良)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检验干警政治学习、党史学习、警示学习、英模学习成果,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教育整顿政治学习手册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相关学习内容,重点考察全院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是检验大家此次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练兵”。全体参加测试干警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要求,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风貌。经过考卷批阅,全体参加检察干警成绩均达到优良以上,做到了应知应会知识全覆盖、全达标。为下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思想和学习基础,切实推动了学习成果转换。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检察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切实筑牢检察干警忠诚使命、依法履职、爱民奉献的思想根基,让全体检察干警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扎实将队伍教育整顿的每项环节落实到每项检察工作中来。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