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法制生活网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4月2日电(通讯员 李昭)近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座谈会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政法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群众代表等10余名人员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主持会议,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雷音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平山检察院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传递了检察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加强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侦查环节适用认罪认罚制度的监督;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

  王雷音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平山院一定会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要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保障,努力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忠诚履职担当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