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谈体悟说收获!荆州区检察院党组带头学、带头讲
时间:2021-04-02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日电(通讯员 程惠)331日晚,荆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主持,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王朝阳的先进事迹,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才军领学《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王朝阳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巧媛领学《湖北日报》头版头条对王朝阳同志的专题报道。 

  易贤准检察长号召全体干警向王朝阳同志看齐,弘扬英模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提升专业能力,讲奋斗比奉献,将王朝阳同志的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推进中。 

  随后,彭巧媛主任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易贤准检察长对“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全体干警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在最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和各位党组成员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分别以“赓续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检察事业践初心担使命”“传承革命奋斗精神,坚守检察职业精神 ”“在教育整顿过程中自觉提升‘三个规定的执行力”“‘小题’必须‘大作’”“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让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为主题,与全体干警进行了交流。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向英模学习,争做“五个过硬”检察干警,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