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华安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4-02  作者:林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日电(通讯员 林威)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刻内涵,将其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2021年3月29日,华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李镇桂老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李老师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与实践探索,深刻分析了福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思维逻辑。李老师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与实践探索,深刻分析了福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思维逻辑。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