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
时间:2021-04-02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日电(通讯员 袁瑶)41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山权在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野的陪同下,带领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来到湘鄂西苏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细雨蒙蒙,松柏环抱、陵园安静庄严,大家边走边听着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山权带领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们默哀,敬献花篮,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青年工作委员会人员来到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先烈的伟大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初心。

  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人来到廉政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行思想洗礼,增强防范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检察官。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