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区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
时间:2021-04-0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5日电(通讯员 梅芳)4月2日上午,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评估工作组第一小组组长朱友松一行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评估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试、抽查记录、交流座谈等方式,逐项检查评估了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

  评估工作组指出,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一把手”充分发挥领学、带学示范作用,对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工作指示落实迅速,安排部署工作思路清晰,资料汇总整理规范统一,总体效果较好。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学习教育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严格对照27项任务清单,开展互查自查,确保每一位干警学习到位;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坚持开门纳谏,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将为民办实事贯彻始终,不断加压奋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吴才广表示,区检察院将按照评估工作组指示,把脉问诊,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阶段的细节;统筹结合办案、进网格,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质量;提前谋划,进一步明确查纠整改工作的主要内容。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