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组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时间:2021-04-0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5日电(通讯员 梅芳)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推进检察队伍建设,4月1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全体检察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政治淬炼。

  该院邀请安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裕以《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题,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刘裕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实践之基及科学内涵,引导全体参训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容领会好。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教育全体干警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好。

  此次政治轮训授课内容丰富,让全体参训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学促行,增强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