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暖心助就业,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时间:2021-04-0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5日电(通讯员 梅芳)“现在的工作氛围很好,最关键的是能照顾到父母,真的很感谢检察官和社区工作者的努力。”永胜社区的詹先生对来看望他父亲的检察官和社区工作者感谢道。

  詹先生原先在怀宁一家企业上班,父母都是化工农厂下岗职工,年前父亲查出了胃癌晚期,这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为照顾重病的父亲,詹先生只能辞职在家。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詹先生情况后,及时联系该网格的检察干警,寻求帮助詹先生解决困难的办法。干警与詹先生取得联系,鼓励他勇于面对挫折和压力,详细了解他的从业经历及专长,通过网络、人才市场等多个渠道搜集就业信息,发动身边的朋友、同事,辗转1个多月,终于成功帮助詹先生在安庆江淮新能源汽车公司顺利就业。

  “儿子即将有稳定的收入,家里又有希望了。”詹老先生语重心长对来看望他的干警和社区工作者说道。

  干警表示,民生连着民心,“进网格、访平安、办实事”就是要深入基层接地气,办实‘小事’,做好实事,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接下来,随着“进网格 访平安 办实事”工作推进,干警将把进网格作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载体,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重点,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