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以考促行,以行践学 竞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全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4-07  作者:石丽微 杜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4月7日电(通讯员 石丽微 杜佳)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果,4月6日下午,竞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闭卷形式进行,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摘要等重要知识点,涉及面广且针对性强,全面检验了干警的知识掌握情况。参加测试的干警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卷,展现了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学赶超的学习气氛中交出了自己满意的学习转化成果。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相关知识的掌握。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学习目的,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竞秀区检察院还将持续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