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检察机关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1-04-08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8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近日,福建东山县检察院围绕基层院业绩考评以及教育整顿活动,如何更好地打造“有为检察、精准检察、数据检察”这个主题,制定出台《检察机关关于推行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意见》,集中力量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业务数据管理、铸造精品检察院的工作思路、并取得检察科学管理水平和检察工作质量的社会成效。

  据悉,该院出台《精细化管理实施意见》围绕五个方面精细化管理工作,即实行员额检察官目标管理、建立科学管理机制,强化建章立制,严格依法办事和办案,实现流程跟踪、建立台账制度,认真抓好案件评查、绩效考评、推动检察职能依法创新,以精细化管理、案件比数据打造精品业绩。

  东山县检察院通过开展精细化管理活动,实现形成资源配置优化、办公秩序井然、办案活动规范、工作运行高效、监督制约有力的长效管理机制,取得检察工作科学管理水平。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