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监利市委书记韩旭调研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8  作者:范婷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8日电(通讯员 范婷婷)4月6日,监利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韩旭深入监利检察院,现场调研指导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杨从国等陪同调研。

  韩旭一行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翻阅了工作台账、干警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相关工作资料,询问了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等活动开展和落实情况,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韩旭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提振政法队伍士气、提升政法队伍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必须态度坚决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韩旭要求,查纠整改要在开门整顿、广辟线索上下功夫,对反映问题线索逐一清查、全面倒查、清仓见底;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引导广大干警提高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促进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突出政法干警的正能量,在教育惩戒个别少数的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英模宣传工作,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形象。

  韩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院院落及“两房”(办案和技术用房)建设情况。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