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报道】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下沉洪湖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9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9日电(通讯员  袁瑶)48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一行下沉洪湖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绪亮、政法委副书记陈畅联、王军陪同督导。
  

 

    吴朝安书记仔细查看洪湖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实地走访洪湖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服务窗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情况;深入洪湖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案件的受理、监管流程和律师阅卷渠道;仔细翻阅洪湖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各项台帐、干警的学习记录本和撰写的心得体会,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

  吴朝安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抓好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野表示:

  一定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为契机,立足洪湖检察实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任务和要求,做到工作主动、节奏紧凑,效果长效。

  持续用力抓好学习教育,举办以案五说、道德讲堂、开展争当三型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抓好交心谈心、自查自纠、批评以及自我批评;全面加强组织查处,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强化诉讼活动监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活动;不断强化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大数据排查、创新专项整治机制、推进抓源治本。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