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榜样的力量!检察院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09  作者: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4月9日电(通讯员 张慧)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导和激励检察干警学习弘扬英模精神,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7日上午,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向全体干警宣讲该院选树的杨静、洪多多、樊泽民三位先进典型人物事迹。  

  报告会上,陈伟向大家报告了樊泽民同志的先进事迹,杨静、洪多多两位同志也立足自身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做了精彩的事迹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司法为民、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的不平凡业绩,他们的模范行为践行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公正执法、为民服务”的崇高追求。  

  (杨静同志现任宣州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获得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公诉、侦监、未检”三大业务标兵大满贯,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洪多多同志现任宣州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获得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2018-2020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樊泽民同志现任宣州区检察院办公室主任,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公益事业中贡献突出,获评“战役好人”、“五好家庭”等)

  听完事迹报告,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三位先进典型为标杆,自觉向标杆看齐,学习他们的忠诚担当,学习他们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的坚守执着,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院通过集中观看全省政法英模事迹线上视频展播、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举行典型事迹报告会等形式,激起了全院上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