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走进群众,真心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04-13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3日电(通讯员 梅芳)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开门征求意见、紧盯群众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将“检察为民办实事”做精做细做实。

  开门纳谏听民意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南水回族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介绍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群众对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及履行检察职能和服务群众方面的建议,切实让群众参与进来,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共摸排问题线索5个,帮助协调停车位划线、小区治安安全、地下管网改造等问题。

  “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永胜社区第三网格的检察干警,在实地走访入户的过程中,发现天一家园8号楼因私家车随意停放,破坏了绿植。4月8日下午,网格干警主动联系永胜社区,购买总价值千元的8棵树在天一家园8栋绿化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辖区增绿添彩,用“检察蓝”行动守护“生态绿”。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