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我为群众办实事】信州区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村居活动
时间:2021-04-13  作者:杨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13日电(通讯员 杨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4月13日,江西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林锋和检委会专职委员支平分别带领该院检察干警来到沙溪镇胜利居委会、茅家岭街道周田村委会开展送法进村居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法典、民诉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介绍了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务公开、司法救助等职责和工作内容。检察干警们面对群众的提问,耐心讲解、深入浅出,将枯燥的法律条文与群众生活结合起来,现场指导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 

  此次送法进村居活动,通过该院检察干警耐心细致的解答、宣传,使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和四大检察业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干警们的耐性和细致也赢得了群众的一直好评。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