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根基
时间:2021-04-14  作者:蔡慧敏 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4月14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张慧)为更加深入地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带领全体干警在该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干警们一边走一边看,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警示教育片及反面案例忏悔片,使干警们受到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更是警醒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宣州区检察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进一步深化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政治教育、廉洁教育和反腐警示教育,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保障和队伍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