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宣讲党史铭记历史 宣传国家安全深入人心
时间:2021-04-14  作者:徐玲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4日电(通讯员 徐玲芳)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个一”推深做实,4月份党员活动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三支部党员干警到杨桥镇花山村开展党史知识宣讲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花山村党员群众共20余人参加。 

  机关党总支书记郑长城围绕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内容,以典型案例生动讲述危害国家安全的具体行为及其严重后果,使大家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认识维护国家安全不仅是专门机关的职责,更是每一个公民和组织的义务。 

  机关三支部书记何革胜带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过往“奋斗路”。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激发了爱国拥党情怀,增强了忧患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