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蔡慧敏 张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宣城4月16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张慧)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党支部前往宣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昂回响,表达了该院党员干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回望那段充满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岁月,再次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今后将结合检察职能,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奠定思想基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