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检察院进企业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4-17  作者:张梦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7日电(通讯员 张梦颖)为深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16日下午,宜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业广、第一检察部副主任赵海燕、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余安婧一行来到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倾听企业家心声期盼。

  

  首先,双方展开座谈交流会,王业广副检察长介绍此行来意:政法机关开门整顿,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代表意见、建议,集团副总裁吴晓峰提出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希望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我院安排此次活动,集团可提出问题和困难,我院非常愿意提供帮助。

  

  吴晓峰副总裁对王检一行的到来与关心表示感谢,提出对知识产权合作、商标保护等方面的困惑,王业广副检察长均予以当场解答;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磊对软件运用、电子商业秘密如何保护发表看法,并期盼检察机关以案释法。

  

  赵海燕副主任向集团人员介绍其承办的某机械公司案件,通过典型案例,向集团人员阐释了相关法律规定。余安婧副主任也向集团提出针对企业商业秘密泄露,如何做好防范,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企业的权益。  

  会后,记者对王业广副检察长进行采访,王检表示:“我院就英德利集团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研究,今天来访,是为找准企业具体的诉求。根据座谈会上提出的三点意见,后续将安排专家与干警进行讲座,联合给集团的管理人员授课。”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