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大悟: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成立首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4-19  作者:万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9日电(通讯员  万敏)4月15日下午,大悟县检察院召开中共大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大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燕同志主持,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喻勇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得到大会全票表决通过。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燕同志宣读了中共大悟县委组织部《关于大悟县人民检察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首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喻勇、王燕、刘辉、李志宏、张滢等5位同志为中共大悟县人民检察院首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刘辉、方舟、李志宏等3位同志为中共大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共大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喻勇同志为县检察院首届机关党委书记,刘辉同志为首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方舟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机关党委书记喻勇同志还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