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张家界:张恒洲调研督导张家界检察工作
时间:2021-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张家界4月19日电(通讯员 韦佳)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省院联系指导市州检察院和基层院领导张恒洲、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振峰来到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院建设工作。

  张恒洲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及“三室一廊”(检察荣誉室、阅览室、文化室、法治长廊),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了张家界市检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恒洲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恒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两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结合张家界实际,突出“检察特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充分认识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最关键的环节,要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实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标。

  张恒洲强调,市级院要在基层院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监督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做到既管业务,又管班子,还管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基层院班子成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提升工作业绩。要强化内外管理,提升机关管理水平,提振干警精气神,展示良好检察形象,实现基层院建设班子、队伍、工作和形象“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有仁代表市院党组感谢张恒洲专委一行莅临调研督导。他表示,市、县两级检察机关一定按照省院指示精神和要求,突出狠抓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院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带动张家界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市院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