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黄俊谦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钦州4月21日电(通讯员 黄俊谦)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听取各界代表对检察机关意见建议,420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奇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健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社区代表、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健介绍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及查纠整改环节计划,公开了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内容。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检察业务建设、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畅通检律沟通、加强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检察、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及大力整治队伍顽瘴痼疾”等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卢奇积代表该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该院将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好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用实际效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为民服务再提升自查自纠再强化、线索核查再深入、接受监督再主动,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