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1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 )4月19日上午,长乐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长乐区及省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查从严、被查从宽”政策进行解读,总结长乐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的主要情况,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 

  林施兆检察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扛实责任,坚持一体推进,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序开展;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坚持把牢方向、明确重点,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紧盯“六大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抓好查纠整改;坚持抓源治本、常治长效,推动顽瘴痼疾根本性解决;将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以检察履职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