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市检察院吴为坤一行到迎江区院调研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1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21日电(通讯员 梅芳)4月16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一行深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座谈会汇报了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院建设工作进度。吴为坤同志对迎江区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基层院建设基础工作开展扎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基调,但也存在着不足。

  吴为坤要求,要高度重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严要求高标准确保规定工作完成到位;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根基;要针对存在的顽瘴痼疾找准病灶靶向治疗,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要聚焦群众需求,结合检察职能把为民做实事抓出实效;要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融合发展,以教育整顿促进工作质效提高,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吴为坤强调,要正视差距不足,坚定发展信心,以科学务实的举措推进基层院建设;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凝聚共识,形成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合力;要聚焦重点难点,对标对表任务要求,统筹推进,落实好重点工作清单;要根据“一院一品牌”的工作要求,提炼工作亮点,总结经验成果,打造迎江区院特色品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