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检察干警走进田间地头
时间:2021-04-21  作者:沈后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21日电(通讯员 沈后斌)为响应区委号召,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4日,院中心全体干警到辖区内农业龙头企业“安庆市永兴农机农业综合发展合作社”走访宣传。 

  

  

  企业负责人余兴明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企业生产发展中的相关问题。针对影响企业生产发展的安全环境和农业水污染问题,干警们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为企业安心生产提供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在向企业宣传中,要求企业自身也要合法生产经营,尤其在作物引种和施肥施药的生产环节中,严把进货渠道关口,不能让违法种子和高毒高残留的农药、化肥流入农田,更不能让不合格农产品进入销售市场,杜绝农产品安全事故。 

  

  

  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合法生产经营,对检察院干警的支持非常感谢,并希望检察机关干警要经常到企业走访为企业出谋划策。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