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时间:2021-04-21  作者:郑燕娟 肖艾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1日电(通讯员  郑燕娟 肖艾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泰宁县检察院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每周以闭卷的方式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教育整顿有成效。

  测试旨在检验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成果并找准存在不足,以考验学,以考促学,以考固学,进一步增强干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测试内容包括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党史基础知识、党建基础知识、党规党纪基础知识等,涉及面广且针对性强,全面检验了干警的知识掌握情况。参加测试的干警自觉遵守测试规则,认真答卷,展现了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在12309检察服务大厅及其他岗位的值班干警也积极参与其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自觉、独立的按时完成答卷。 

  测试结束后,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政法英模宣传片《“炒菜者”王勇,新时代检察英模是如何炼成的》,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防线;激发干警学英模、守初心、当先锋,汲取榜样力量忠诚履职担当,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