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再部署、再落实,推动整治顽瘴痼疾扎实有效开展
时间:2021-04-22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4月21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整治顽瘴痼疾工作推进会,聚焦“6+1+1”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再部署、再落实,推动查纠整改扎实有效开展、走深走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国华传达解读了《汉川市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秀姣就干警个人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填写个人自查表进行了解读。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阮碧柳主持会议并就整治顽瘴痼疾工作如何有效推进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顽瘴痼疾整治。要明确专项分工,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牵头做好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共同促进顽瘴痼疾整治。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