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竞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巡查动员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朱锦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4月23日电(通讯员 朱锦月)根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4月21日,区第一巡查组进驻竞秀区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并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卫新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鹏同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一巡查组组长刘劲柏同志及巡查组其他3名同志出席会议。 

  

  IMG_3041.JPG

  

  会上,巡查组组长刘劲柏指出,此次专项巡查主要巡查区检察院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抓队伍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及选人用人等情况。聂卫新检察长代表该院做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表示此次专项巡查是区委对我院进一步从严治检、提升检察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关怀。竞秀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将坚决按照第一巡查组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此次巡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诚恳地接受巡查组的监督检查,本着对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在竞秀区检察院落地落实。 

  

  IMG_3070.JPG

  

​  

  IMG_3061.JPG

  竞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鹏对此次巡查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认识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三是要依纪依规开展巡查,促进我区政法队伍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竞秀区检察院党组决心以此巡查意见为契机,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巡查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干警,切实抓好各项巡查工作的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开创竞秀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