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唱支歌儿给党听
时间:2021-04-23  作者:李江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23日电(通讯员 李江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一位检察干警心中,4月23日,江西上饶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唱支歌儿给党听”大合唱活动。在合唱前,该院集中为干警们解读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制作背景和历史故事,感受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情怀,并教大家用红歌礼赞建党百年。 

  一首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整个检察院,“爱国、爱党、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和来自内心的真诚为建党一百周年庆献礼。 

  该院干警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出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始终如旗帜,似号角,坚定着人民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和激励着几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更应把法律监督者的责任扛在肩上,身处和平年代的我,用心中的法律信仰守护着公平正义的净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