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下沉公安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时间:2021-04-25  作者:胡双双 樊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5日电(通讯员 胡双双 樊双双)近日,湖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刘宝华、李诗羽一行,到公安县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公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道山从强化思想发动、突出政策运用、细化工作方案等方面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情况后,指导组一行对照检查清单,通过查看工作方案、审阅谈心谈话记录、检查干警学习笔记、相关台账数据等方式逐项开展检查。
  指导组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更深更实更好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强化政策运用,持续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善用身边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来解说政策,不断促使有问题的干警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关键少数”要加强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统筹领导,全面梳理工作推进中的重点、要点、难点,紧紧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分级分层全面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四项教育”贯穿查纠整改环节始终,统筹做好查纠整改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强化检察监督等工作的结合,不断以教育整顿成效助推工作发展实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