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来区检察院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时间:2021-04-25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25日电(通讯员 梅芳)4月21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等一行来到区检察院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该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张健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扎实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健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和重中之重,要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持续开展思想发动,做到发放一封信、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全覆盖;要坚持将学习教育、“开门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进网格、选树英模典型等工作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要抓好问题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倒查、专项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动真碰硬、不留盲区,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