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学党史 颂经典 传文明”诵读会在区检察院举办
时间:2021-04-25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5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陈亨源同志诞辰120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 423日上午,长乐区“学党史 颂经典 传文明”诵读会暨“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长乐区人民检察院十楼会议室举办。 

  诵读会现场首先开展红色经典书籍《陈亨源传》赠送仪式,并介绍陈亨源同志主要事迹。随后,来自税务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10位朗读者诵读了《党旗颂》、《月光下的中国》、《一个老兵的回忆》、《可爱的中国》、《铭记历史跟党走》等8个红色经典,回忆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弘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担当有为,奋勇争先的红色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拳拳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诵读会,引导干警职工厚植爱国、爱党情感,坚定理想信念,营造了学习党史,热爱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警职工主动学习党史、热爱读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广大干警从党史、从书本中汲取不断向前的奋进力量,为长乐区全方面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