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保护知识产权,竞秀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1-04-25  作者:吴熙 刘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4月25日电(通讯员 吴熙 刘琛)在第二十一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我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2日,我院第二检察部干警们走进竟秀区同心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引导群众学习知识产权有关知识,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此外,利用传统方式,加强对外宣传。我院充分利用检务服务中心的LED屏上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积极宣传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有关知识,提高知识产权的社会知晓率,大力提倡“尊重知识、崇高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理念。

  对于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我院积极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提高本次宣传活动的专业性、法治性、实效性。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