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宣传“三个规定” 筑牢“防火墙”
时间:2021-04-27  作者:杨明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7日电(通讯员  杨明月)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内涵,进一步推动“三个规定”人尽皆知。 

  通过传达学习会、工作部署会、党组会、干警大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强化对“三个规定”宣传解读,让全体检察干警遵守“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

  采取制定学习资料汇编、应知应会手册、开展知识测试、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对全体检察干警进行多形式宣传,让全体检察干警对“三个规定”如脑入心。

  通过在院大厅宣传栏、楼道宣传、微信公共号载体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让群众知晓。四是给干警手机设置定制版“三个规定”彩铃,对来电人员作出警示提醒。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巩固了全体检察干警对“三个规定”纪律的敬畏,提升了公众对“三个规定”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持续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填报工作,从小事守住自己底线,树立良好的正面形象。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