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省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曹国兴一行到公安县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4-30  作者:邓婷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30日电(通讯员 邓婷文)近日,湖北省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曹国兴一行4人,到公安县检察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颜陆武随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公安县检察院实地察看了办案工作区、图书室、改建中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办案场所及院内垃圾分类建设,听取了该院近几年的检务保障及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现场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题。

  调研组对公安县检察院检务保障水平及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公安县检察院领导重视检务保障工作,在项目建设上理解把握政策到位,资金使用管理成效明显,服务检察业务工作务实。

  曹国兴强调,下一步,公安县检察院还应继续加强对出台文件的领会及学习,吃透和把握文件精神,在项目建设上注重长远规划和短期建设的协调,争取把每一笔经费都用到刀刃上。同时按照18号文件精神,明确市县两级经费保障责任,积极争取地方财政在中心工作上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完善检务保障渠道,在检务保障工作和项目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