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巡回检察搭“枫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1-05-06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6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近日,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把为民办实事贯彻始终,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服务承若,积极开展巡回检察,深入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取得队伍教育整顿实际效果。

  4月30日上午,东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巡回检察,深入该县中港水产有限公司、海翔创业公司,参观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跟公司领导面对面座谈、解答企业面临需要解决一些企业法律问题,检察机关运用检察职能服务民营企业,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同时,东山县检察院与县教育局开展共建活动,签订检察官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活动意见书,检察长许艺杰亲自跟学生上法治课

  东山县检察院在教育整顿期间,运用巡回检察职能作用开展深入企业、学校、乡村、机关活动,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服务承若实际效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