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汉川市检察院党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06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6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4月29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严洪波、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组干部柳会策到会指导。

  会上,尚方成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对照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对照开门纳谏、谈心谈话反馈的问题四个方面,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步解决思路、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对这次教育整顿的认识及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及分管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及落实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院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严洪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实、站位高、辣味足、措施细,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和研究办法措施、明确整改方向的预期目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在“绝对纯洁”上再出力、在“担当作为”上再垂范、在“法律监督”上再深入、在“为人民服务”上再发力的具体要求。

  最后,尚方成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性总结发言,表示下步将按照市委政法委指导要求,全力抓好学习教育、全力抓好查纠整改、全力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抓好成果转化,推动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