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市纪委监委检查组调研指导检察院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6日电(通讯员陆成雄)04月28日,湖北省汉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祁乐成一行代表市纪委监委,专题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党组党风廉政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出席调研活动。

  祁乐成一行详细检查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后,听取了检察院党组党风廉政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尚方成从检察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反馈问题整改,以及把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检察院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祁乐成对检察院党组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与检察院党组成员就相关问题探讨交流后讲话强调,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政治站位再提升、政治责任再落实、政治责任再传导、政治生态再净化。“班长”要认真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积极支持第八纪检组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要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抓实抓细特色清廉汉川工作;全方位地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组组长孙祥雄出席汇报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阮碧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本着“问题不遮掩”的态度,分别从加快“三定”方案落地理顺检务督察职能、加强检务督察力量、党组会“三重一大”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