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06  作者:郑畑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6日电(通讯员 郑畑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下午,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朝忠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学林主任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的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谋解放、谋复兴、谋幸福的百年奋斗史。

  警示教育大会上,陈明旺副检察长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典型案例,并观看忏悔警示教育片。忏悔警示教育片通过违法违纪干警的现身说法,告诫全体干警要严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守纪这根弦,做忠诚、可靠、担当的人民检察干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