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开展参观独秀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7  作者:储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7日电(通讯员 储滢)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独秀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

  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庄严威武的汉白玉牌坊、意气风发的陈独秀铜质雕像,最后来到陈独秀先生的墓冢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革命先烈进行缅怀。随后,干警们又来到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一系列展品资料,深刻了解陈独秀投身新文化运动、传播马克思主义、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极不平凡的革命征程和斗争历程,对陈独秀始终坚持民主科学的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新“四史”学习,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