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襄阳市襄州区司法局到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07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7日电(通讯员 章森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刘明、局长秦静、副局长周艳阳、政治部主任汪玲萍等一行到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考察,就机关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江北院党组书记邱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凤华,检委会专职委员周萍,以及政治部、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相关干警职工陪同考察。

    会上,江北院党组书记邱文对襄州区司法局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机关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襄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刘明详细介绍了襄州区司法局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等。他表示,这次考察收获很大,江北院人少经验多,回去后要深入消化吸收,要把江北经验进一步转化为襄州经验。

    江北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乔玉芳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司行品牌”“坚持以文辅政,保运转促发展”“讲规范强服务,做好综合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江北院机关管理工作,政治部四级主任科员马玉梅围绕“更新理念,形成全员全面绩效共识”“周密组织做好考核工作”“近三年绩效考核数据分析”“对近三年绩效考核数据分析”等方面汇报了江北院绩效考核工作。襄州区司法局参会人员围绕自办刊物、品牌建设、食堂管理、公文处理、值班工作、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分享相关工作经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