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检察长赴仙女山办事处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1-05-08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8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57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按照市委工作安排,专程到该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尚方成检察长详细听取了仙女山办事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对仙女山办事处党工委在信访维稳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办事处信访维稳情况掌握准、化解矛盾力度大、解决问题效果好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涛、副书记钱耀文就解决信访维稳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尚方成强调,仙女山街道办事信访维稳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及时沟通和协调方方面面,聚焦信访维稳工作难点和痛点,精准施策,持续攻坚,努力把信访维稳问题解决在基层,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于琨]